常用列表
【迎校党代会 展人文党员风采】张安顺:心系群众 热心公益

张安顺同志,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硕士二班支部委员会党员,2011年7月正式入党,是班里的唯一一名佤族学生。

自入党以来严格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上与党的先进理论保持高度一致,并落实到行动上,在校期间,她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社会的公益性活动。

2015年4月11日参加上海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思节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5年12月20日参加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她组织编排,带领同学们把热情奔放的佤族舞蹈献给大家;2016年5月参加“扬长征精神,抒师大情怀”上海师范大学2016年师生歌咏会,感受红军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主义精神;2016年5月多次到上海市第六医院当志愿者,为入院患者介绍就医流程,协助老幼病残患者完成就诊;2017年5月随党组织到上海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进行义务活动,再次为老人进行表演助兴,细心交谈;每年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及上海市血液中心组织的献血车志愿者活动,为流动献血车引导爱心人士贡献爱心;在校外,她也积极发挥其作用,带领青年同志组织有意义的活动,从2013年至2017年在村里组织举办春节晚会活动,并且积极加入到脱贫攻坚队伍当中,进寨入户,为村民宣传国家的各项政策。

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积极参加上海各大高校举办的学术会议,多次参加导师的负责项目并进行社会实地调查,为自己的学业积累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

在生活中,她为人随和,待人诚恳,热心帮助同学,为班级、党组织积极贡献,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7.5.19 上海三社福利院

发布日期: 2018-05-22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77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