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暨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恳谈会

6月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暨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陈重来主持。

会议伊始,杨康贤老师对刚刚召开的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传达。她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对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系统部署,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带动支部党员充分认识校第七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积极发挥好各方面的引领作用。刘盼红和郭倩作为学院参加校第七次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作了参会感言分享。刘盼红谈到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诉求,在此次党代会报告中专门提到了要实现学生宿舍空调全覆盖,最近徐汇校区各学生宿舍都在安装空调就是很好的落实;郭倩谈到作为学校为数不多的学生党员代表能够参会,既感到欣喜和光荣,又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会努力以身作则,把责任转化为动力,履行好一名学生党员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学生党员代表在校党代会召开首日中午均参加了学校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主题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欢送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七位与会的毕业班支部书记一一分享了自己的支书工作体会,感激这份工作提供的良好平台以及带给自己的提升和成长。2015级硕士三班党支部书记濮一凡提到自己至今还珍藏着学院党委当年在他刚刚任职时赠送的“誓言之心”,是党组织的不断帮助和鼓励激励着他克服了支部工作的困难,锻炼了自身的工作能力,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2015级硕士六班党支部书记孙伟认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是重要的发展党员的“守门人”,支书要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带动好整个支部党员同志为党组织选好人、把好关;2016级硕士七班党支部书记俞静雯表示自己会站好“最后一班岗”,离岗不离心,会把对于党务工作的热情带到未来的工作中,走好人生新征程;2014级本科第三支部书记李佩雯坦言,自己是高中入党的,在师大的四年中充分感受到了党支部的真实、率真和坦诚,在党支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自己真正地成长了。

杨康贤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寄语,感谢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们在工作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充分发挥了党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也祝愿毕业班支书们前程似锦,更上层楼。会上,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的老师们给毕业班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一阶段,学院各支部还将围绕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以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等系列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39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