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坚持理想,牢记宗旨,遵守党章,永葆党员本色


坚持理想,牢记宗旨,遵守党章,永葆党员本色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班党员须知


各位2018届毕业班党员:


今年我校对于组织关系转往本市和外省市的党员均采用纸质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介绍信须由本人交到转入党组织,由转入党组织(或本人)将回执寄回校组织部,可使用已经提供给大家的信封,地址已经印好。以防信件寄丢,建议盖章以后的回执拍照后同步发送到公共邮箱rwdzs4648@163.com,回执一般最晚于今年9月初寄回到师大,回执表示您的组织关系已经顺利接转好了)。此外,转往本市党组织的党员请递交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同时,提醒接收党组织在7月上中旬在上海市党管系统平台网上接收一下你的党建信息。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证明,表明了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

1、党员务必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务必在有效期内去新的党组织转接好组织关系(个别接收党组织希望晚些时候交过去介绍信,也是可行的,关键在于和接收党组织做好沟通)。当您离校后,如果没有及时落实好组织关系,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不参加组织生活、不交纳党费的,按规定将作自行脱党处理。

2、您在接转组织关系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您的辅导员或者学院组织员咨询,也可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咨询,组织部电话:021-64328634(暑期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30),学院组织员老师电话:021-64324648,15000121825陈重来老师(7/23-9/9放假,假期可以电询)。此外,上海的每个区县及街道(社区)、乡镇都设有党员服务中心,您也可电询021-12371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将为您提供咨询和帮助。保留的党员暑假办理组织关系流程:本人联系学院组织员,告知转接抬头组织员联系学校组织部 本人去行政楼913领取介绍信本人交至接收单位党组织或者上级党组织(去之前做好沟通并带好介绍信和身份证)回执盖章用下发的信封寄回(为保险起见,最好能同步发送到公共邮箱rwdzs4648@163.com)。 

3、所有正式党员的党建材料在大家各自的人事档案材料中(有些接收党组织在接收组织关系时会询问,有阅档的需要,档案去向可咨询64322254校档案馆王老师)。所有预备党员的党建材料将跟随组织关系到转入党组织(须当面和陈重来老师或者辅导员确认党建材料去向),待转正后由转正的党组织归入本人的人事档案。所有预备党员务必及时递交转正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入党后每三个月一份),以便接收党组织及时阅档、考察及时帮助预备党员转正。组织关系保留在学院或在本院读研的预备党员的党建材料留在学院里,待转正后由学院归入人事档案。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

2018年6月20日

发布日期: 2018-06-29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1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