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助力大四“奉返徐”搬寝工作

夏日骄阳似火,人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助力大四“奉返徐”搬寝工作圆满完成,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份独特的清爽。

6月29日是学院2012级大四学生从奉贤校区返回徐汇校区的时间。当天上午九点半,人文研究生党员们早早地来到东部第七宿舍楼门口等待即将“奉返徐”回来的大四同学。九点四十分许,大四同学们陆续抵达学校,志愿者们逐渐忙碌了起来。看,他们热情洋溢,干劲满满。

按照之前学院的培训要求,志愿者们职责分明,有条不紊。有的在货车旁协助老师进行卸货;有的在行李堆放处将行李分类摆放,加快搬运效率;有的直接帮助同学们将行李搬到寝室;有的与宿管阿姨一起引导秩序,协助宿舍登记。

一遍遍回答,一次次引导,一趟趟搬运,用暖心的话语详细介绍着徐汇校区的注意事项和生活须知,经历两个多小时如火如荼的搬寝,研究生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话语、以主动的作为和积极的投入让“奉返徐”的同学们感受着回家的温暖。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 2018-06-29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80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