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12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文苑楼9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2020年人文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评价指标》,分别从支部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四史”教育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全面总结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双成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支部理论学习工作,介绍了如何在支部工作中开展好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结对工作,为大学生思政工作贡献力量;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会超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中加强纪律建设;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刘畅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如何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抗疫”;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姚潇鸫围绕支部日常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红色资源挖掘和服务功能拓展四方面进行汇报;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张虹介绍了党支部在主题党课活动、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2021年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教工支部书记敢担当有作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稳步提升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为深化校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学院党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就各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作点评,针对支部特点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展望2021年,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围绕立德树人,对标重点任务,集全员之智,汇全员之力,谋内涵发展,创教育强校,育时代新人,为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日期: 2020-12-21  作者: ww   浏览次数: 104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