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师大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任免仪式举行

7月18日下午,上海师大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任免仪式在文苑楼602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佳华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史佳华副部长宣读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兼)任免决定。原人事处副处长、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查清华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恒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兼)。


副校长陈恒:“我永远是人文大家庭中的一员”

会上,副校长陈恒表达了个人对学院的恋恋不舍之情——“将始终关注学院发展,永远是人文大家庭中的一员”。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入校工作以来学做人、学做事的点点滴滴,他指出今天个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文化的滋养,期待着这一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能够继续激励更多的青年教师奋发有为,励志图强。他对学院全体教师、三大学术组织成员以及历届党政班子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在学科建设、教书育人、学术科研、社会服务方面更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查清华:“我其实才离开了几百天”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查清华发表任职感言。重新回到学院工作,他感到格外亲切——“今天回到‘家’里很高兴,其实我才离开了几百天……”言语中不断透露出的是对这个工作了近20年学院的深情厚谊。面对新的岗位,他感到重任在肩,他坚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依靠全院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与党政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秉持廉洁清正的工作作风、公平公正的办事原则,发挥集体决策的制度优势,定能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党委: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本次院长任免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师大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向与会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党委对查清华教授任职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的考察过程和评价意见,并对新调整的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新一届班子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要努力在传承中创新,用发展来巩固学院高度,从而实现体制机制上的突破;要抓住机遇,找到平衡点,争创一流学科,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为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加强主流思想引领,夯实思想道德基础,涵育师大特色文化作出努力。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支持。


与会教师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前任院长的感谢以及对新任院长的祝贺。会后,新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就下一阶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研讨。人文与传播学院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进取,把握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实现更高质量的跨越!

发布日期: 2018-07-19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307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