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3月17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并对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谋划。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责任,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惠及于师生、造福于师生、取信于师生。

副院长姚潇鸫在发言中表示,要主动翻开党史教科书,用心学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德行修养、知行合一四门“功课”,为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做足准备。副院长孙珏岷认为应该温故知新地学、结合实际工作学、注重效果地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朱政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谋篇开局结合起来,与校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突出真学实做,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 2021-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8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