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6月23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展了第六次集中研讨。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双成老师作重点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王双成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会上,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谈到,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些成绩的取得,一再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和奋进之力,激发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标校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朱政在总结中谈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发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永怀矢志不渝的赤子之心,主动把个人的价值实现融入到校院改革发展中,在思想上“勇担”,行动上“敢担”,能力上“能担”,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我们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6-30  作者: qj   浏览次数: 6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