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纪念改革开放40年——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17日(周三)下午1点,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八党支部在三教301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硕八党支部书记姜东旭同学担任主持。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主席也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称这是“时代的奇迹”,我国在这40年来取得的成功也是十分显著的,各方面都走入世界强国的行列,“经济强国”、“世界制造业强国”、“人才强国”、“企业强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党组成员也就此机会,一起分享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以及身边感受到的巨大变化和自己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的事迹。

(姜东旭同志介绍改革开放40周年背景)


党组成员们上台畅谈自己所感受到的改革开放所带给国家、社会的变化,从身边的各个方面,交通、教育、医疗、生态文明等,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感受。经济的提高,教育医疗业的飞速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不断完善,外交工作取得新突破,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到骄傲,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希望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富强的愿景。

(马小艺同志发表自己的看法)

(盛葭月同志从“奉贤地铁试运行”、“建设美丽乡村”等讲述身边的变化)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同时也深刻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成就和经验,对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党组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接下来党组织生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讨论,包括请假制度的规范、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确认以及后续组织生活举办的多样性等。大家也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15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