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结合巡视反馈情况,积极开展支部自查与工作推进——2017级硕五硕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18年10月17日17级硕五硕六党支部以“结合巡视反馈情况,积极开展支部自查与工作推进”为主题,在三教415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内8位成员参与其中,积极讨论支部的工作计划。

会议开始,支部决定讨论党支部的年度计划,并积极征求支部成员的意见,确定了开展党日活动的时间及内容,决定通过户外参观等的方式,开展多样性的支部活动,对上海历史博物馆、宋庆龄故居、光启公园、巴金故居、龙华烈士陵园等地方投票,决定下次党日活动的地点。其次,设岗定责,结合本支部党员相比积极分子较少的情况,每位党员确定两位联系人,并下发“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记录册”,对需要填写的内容进行说明,对联系人的资料进行补充。最后,党支部成员积极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陈宜楠同志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极其重要,我们要学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佳珉同志提到要加强党员的自我思想教育,学习是共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道德品行的重要途径,要持续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仰追求和强烈忧患意识,以坚强的党性担当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责任。其他党员同志也从自身谈起,提出要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宗旨意识,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使命,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党性境界。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对我们提高党员意识,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重要作用,激励党员同志更努力地完善自我,回馈社会。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ccl   浏览次数: 209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