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学院退休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领悟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10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退休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文苑楼904、909室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资料《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了解了黄大年同志无私奉献,赤诚报国的感人事迹。丁光勋、郭开平等老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几十年教学生涯的所思所想,表示教师要坚持用真心和汗水浇灌学生成才之路,用爱心、责任心和使命感言传身教,勉励学生奋发进取。在场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上,针对退休党员教师不熟悉手机软件使用的情况,学院邀请智慧老人公益服务团队开展了一节“手机摄影与照片处理、通行码、健康码”的干货课堂,帮助退休老教师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一份便利与安心。

发布日期: 2021-10-29  作者: qj   浏览次数: 3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