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云端答辩 培养考察不延期 ——人文学院举行线上入党答辩会

为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入党教育、考察和监督环节,人文学院于3月18日-25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11场入党答辩会,共92名发展对象参与答辩。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丁光勋、邵雍,学院党委书记朱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学生支部教师党员、班导师吴佩烔、温珊珊、崔露什、郑宁、杨永生,学院党委组织员戚静以及本研全体辅导员参与并担任答辩小组评委。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同学列席会议。

答辩会中,92位答辩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日常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努力方向五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从题库中抽取两道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题和一道时政题进行回答。答辩对象们为此次答辩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思想一步步的转变,不少答辩对象都谈到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自己能积极主动地站出来,勇挑重担,为校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体现了作为发展对象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由问答环节,答辩评委们针对答辩对象的材料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并提出建议与期望。

经讨论,通过答辩考核的答辩对象将进入下一阶段培养考察。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认清自己的不足,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

发布日期: 2022-03-28  作者: qj   浏览次数: 73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