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我是支书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行” ——人文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争当战“疫”先锋,彰显使命担当

近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人文学院迅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布《勠力同心,人文师生携手防疫盼春归》推文,号召师生党员向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投身学校、社区抗疫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闻令而动支书上,他们率先带头奔赴抗疫一线,当好领头雁,做好主心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他们是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力量,也是抗疫防线上的红色队伍,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用真心实意书写温暖如春的抗疫篇章。

 

校园内:“疫”路同行,情暖人文,他们让党徽在校园闪耀。

他们是披星戴月的“守护白”,率先垂范,勇担重任,

做守护学生的“贴心人”

人文学院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自疫情爆发初期就进驻学校,他(她)们是辅导员,是支书,也是妈妈或是子女,他(她)们告别家人和年幼的孩子,义无反顾选择为在校学生“保驾护航”,衣食住行,事无巨细,做守护学生的“贴心人”。

 

 

他们是默默奉献的“服务红”,

日夜传递的是物资,更是沉甸甸的温情与关怀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第四十六党支部书记应可晴为东部隔离点同学购买生活用品。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刘国爱协助东五四楼层长工作,负责三餐发放、抗原、核酸截图数据收集等志愿服务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四十八党支部书记邰小艺担任西九宿舍楼的抗疫志愿者,引导楼内学生核酸检测秩序。

 

 

校园外:凝心聚力,共同守“沪”,他们让党旗在申城飘扬。

他们是冲锋在前的“志愿蓝”

爱心不分远近, 奉献无关大小

扫码登记、分发物资……当一件件小事汇聚成线,

也能牢筑抗疫“长城”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会超在古美街道承担发放收集抗原试纸、分派物资等工作。

人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董大学在康健街道担任扫码、登记志愿者。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瑾颢在上海方松街道负责分发试管,维持秩序。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第五十一支部书记郭薏雯在南翔镇进行核酸检测人数清点和维护秩序的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生活园区第五十二支部书记沈佳诚在中海瀛台居委会进行核酸秩序维护和小区物资发放的工作。

人文学院奉贤2019级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诗瑜在上海市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帮助社区老年人操作健康云检测码。

 

“我是支书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行”

越来越多的党员紧随其后投身到战“疫”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抗疫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防疫堡垒。

疫情面前没有事不关己的“旁观者”,人人都是义不容辞的“参与者”

只要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同迎来美好的春天!

发布日期: 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2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