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07级摄影专业何可可

我是2007级摄影专业的何可可,平时特别注意各方面的均衡发展,锻炼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协调协作能力较强。

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经常可以看到我自信的笑容,我总是忙忙碌碌的,在教室里也总能看到我埋头苦读的身影;在班级的事物的处理中总能看到我认真负责的身影;在校,系的各类活动中总能看到我活跃的身影。

在生活方面作风正派,坦诚乐观,懂得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群众基础较为扎实。并且在大一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已是一名正式党员。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因为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使得我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16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