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08级社会工作党支部书记黄颖

我是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200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黄颖。

在班级内,我担任党支部书记一职。在政治思想上,我一如既往地自觉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化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个人的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我坚持每天阅读报刊、收听新闻,了解国内外的大事,及时学习中央领导人讲话的重要精神,做到与时俱进,并将我党的理论方针及时传递给班内的同学,与同学共同学习、进步。

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踏踏实实,年年获得校专业奖学金,并在2010~2011学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但我从未骄傲自满,在学习上,我始终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并乐于积极主动帮助身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在工作上,我尽心尽力,高效完成各项党务工作,且能够带动身边的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我党的各类方针路线,践行我党的宗旨,投身于各类公益服务事业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13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