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09级硕士二班党支部书记任磊

我是2009级硕士2班任磊,现为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09语言学及应用语言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是一名在行动和思想上都表现优秀的学生,实践经验较丰富、能力突出,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善于学习,曾获“校优秀团员”,优秀大学生党员”等称号。

在忙碌而又充实的硕士研究生生活中,我还热心于校内外的各种实践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以及实践的繁忙并未影响学习的热情和进度,我一直努力将成绩与能力同步提高。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导师所赋予的任务。平时学习刻苦努力,能够积极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发表过相应的论文,参加过一些学术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12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