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09级硕士六班党支部书记祝雨微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是我为人处世的态度;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我的奋斗目标。踏实细致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积极进取朝着既定目标奋斗,真诚的对待周围的人。在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中用热情、真情、恒心、责任心来描绘自己的画卷。

我会认真开展常规的支部建设活动来加强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会认真安排每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效果。在支部工作中将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放在工作首位,注重与专业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例如召开“缅怀先烈 感受发展'珍惜今朝'、'党史小课堂'主题党日的活动。在发展党员环节严把发展党员之关,密切关注积极分子思想、行动上的变化,经常与其交流,帮助他们提高。所在09硕士6班党支部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党支部',先后评为'人文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16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