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09级硕士一班党支部书记许晓艳

我叫许晓艳,女,中共党员,河南郑州人。现为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09级硕士研究生,同时担任09硕一支部书记。

自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研究生三年我一直担任09硕一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带领该支部开展支部的各项活动,多次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同学满意的好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

作为一名国家重点学科的同学,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广泛涉猎各个方面的书籍,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会议,我还走出课堂进行田野作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撰写论文一丝不苟,到上海图书馆、档案馆等地认真查找一手资料。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16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