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0级硕士二班党支部书记华艳雯

大家好!我叫华艳雯,是2010级硕士二班的党支部书记。我是一个积极上进的人,不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会以百分百的投入力争去做好每一件事。

工作中的我严谨细致,我总是会以踏实负责的态度组织好每一次的党员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并按时完成每学期的支部党员发展和建设工作。学习中的我勤奋好问,在努力钻研本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专业沙龙活动,并成功发表了一篇论文。另外,由于自己对英语的喜爱,我参加并获得了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组三等奖,也跟在奉贤的学弟学妹们一起交流英语学习的经验和体会。生活中的我热爱身边一切事物、懂得感恩。平时,大家都亲切地叫我“华华”,我兴趣广泛,喜欢不断尝试新鲜的事物,如:烧菜、折纸花、剪纸等等。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66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