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2011级硕士六班党支部书记冯蕾

我是2011级硕士六班党支书冯蕾,现在是上海师范大学2011级中国近现代史研一的学生,在上师大的五年中,不断成长,在各方面都有显著的表现。

在思想上,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与时俱进。乐于奉献,更乐于为班中同学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效力。

在工作中,虽然初次担任此职还存有一些不足,但虚心向前辈们求教,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本支部内,更是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紧密团结支部成员,与大家一同讨论各项活动,发扬民主。同时,积极开展以旧带新活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老党员们之间的交流,曾一起组织去参观一大会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和党员荣誉感。此外,为了让班级同学互相认识,熟悉彼此,还经常与班长沟通,组织班级活动,比如朱家角近郊游、以歌会友,加深同学们的友谊。

在学习上,踏踏实实,认真钻研历史专业的学习,经常能在花时间在图书馆中,并且还担任导师的助教,辅助导师完成一些学术工作,是老师的好帮手。

在生活中,热爱劳动,热爱运动,喜欢溜冰、保龄,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年级体育比赛,为班级增光添彩。还热衷于各种志愿活动,希望能为大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总之,思想进取,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并成长着。“活到老学到老”是我的座右铭。

发布日期: 2013-10-15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1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