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0日周三13:00,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在徐汇、奉贤两校区进行,结业典礼由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组学员代表们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交流汇报。小组代表们不仅回顾了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习课程,表达了对授课老师和随班班主任等由衷的感谢,而且结合实际情况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吸收、总结和升华了学习内容。有的小组代表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明确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更专注地投入于社会主义事业,才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的小组代表谈到,作为进博会的志愿者,自己深刻体会到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携手前行的胸怀与担当,更激励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理想和奋斗方向;有的小组代表谈到,面对国内外严峻形式和深刻变化,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居安思危和登高望远的意识,勇于创新,勤于变革,为捍卫祖国领土完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此外,本次小组展示和交流环节更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有以巴黎和会为背景的情景剧表演,深刻还原五四精神;也有诗歌朗诵,从《祖国,我的母亲》到《希望》,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刻的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将结业典礼的气氛推上顶峰。在结业典礼最后阶段,庄严的国歌声在教室里回荡,积极分子们用最美的声音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怀。

自10月23日人文、哲法、音乐(2019)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以来,学员们认真观看红色宣传片,先后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章”、“党的光辉历程”、“青春·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四场专题讲座,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开展了一次热烈的小组讨论,并经历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等学习环节。通过这些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沟通交流中不断进步。下一阶段,学员们将在所属的培养党支部中做好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各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教育考察,相信经过这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

发布日期: 2019-11-25  作者: qj   浏览次数: 12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