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1-18  作者: 团委投稿员   浏览次数: 团委投稿员   返回


 

        2016年,我国将担任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并主办包括领导人峰会、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财长和央行副手会等一系列会议。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上海将于2016年2月20日至27日承办财长和央行行长会。现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生招募志愿者。
报名要求
1.须是上海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峰会有关规定,思想品德好、有合作精神、服从管理;
3.身体健康,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4.能够在G20财长和央行副手会会议前后全程参加前期培训、相关活动和大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5.自愿报名,具备志愿者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有过涉外活动、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优先;
6.自愿接受组委会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分配,服从组委会志愿者部和我校团委的管理。
招募岗位:
综合协调组、会场管理组、车辆组、后勤财务组、新闻中心、媒体签到处、会场、储备志愿者。
服务时间:
2016年2月20日至27日进行志愿服务。
2016年2月15日之前全部志愿者就位。
报名方式:
填写《上海师范大学G20志愿者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1),于21日12:00之前发送至shehuishijian_shnu@163.com,邮件名为“学院_姓名_学号”。
面试安排:
时间:1月25日
第一场:上午9:00
第二场:下午1:30
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香樟苑多功能厅。
面试时间将通过邮件或短信于22日下午17:00之前通知本人,请注意查收。

联 系 人:杨纯婷  肖文鑫
联系电话:64322637   57122659
邮 箱:shehuishijian_shnu@163.com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O一六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