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上海师范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调研课题项目抽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04  作者: 何佳   浏览次数: 何佳   返回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师范大学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调研课题项目共立项268项,上交结项报告230项。根据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课题情况,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2016年上海师范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调研课题项目进行抽查答辩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及要求

1、此次答辩采用“陈述+答辩”方式。陈述时要求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获得成果等进行陈述,时间在5分钟以内。

2、项目负责人以PPT的方式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成员分工情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研究过程及成果展示。

二、答辩时间:

39日下午 1:30

三、答辩地点:

奉贤校区二教113

四、其他事项:

1、答辩PPT及答辩相关材料请在38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项目负责人需严格遵守答辩时间,并提前10分钟候场;

3、每个项目一人答辩演讲;

4、抽查项目及顺序见附件一。

 

联系人:何佳、林佳

联系电话:6432263857122659

E-mailshnuxsky@126.com

 

     附件一:上海师范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调研课题项目(抽查)表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