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友情链接 更多>>
首页  通知
  

2017年学术型研究生拟录取后领取材料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29      浏览次数: 1102   返回


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复试前
在指定的报到地点,核查每位考生的《准考证》、学历证(应届生交验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
 
二、复试中
请考生听从各专业复试组的安排,或笔试,或面试,有序进行!
 
三、复试后
1当天(29日)晚上2100后,请登录上师大教育学院,网址:http://ec.shnu.edu.cn/,查询拟录取结果!(请仔细核对信息,尤其是定向和非定向,如果是定向考生,30日请到教苑楼A606室签定向合同。)
2第二天(30日)上午820930,被拟录取的同学,请到教苑楼B401室领取拟录取学生须知、体检表和政审调档函等材料,之后到校医院体检。(分上午、下午两批进行体检。)
3未按时领取材料的同学,请到教苑楼A606室领取。
4拟录取的调剂生,请30日、31日(周四、周五)多关注“研招网”调剂系统,及时接受待录取。
 
四、2017年教育学院推免生请注意:330日上午820930,请到教苑楼B401室领取拟录取学生须知、体检表和政审调档函等材料,之后到校医院体检,分上午、下午两批进行体检。未按时领取材料的同学,请到教苑楼A606室领取。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