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友情链接 更多>>
首页  教学动态
  

2016教育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01/11      浏览次数: 953   返回


    20151228日晚6点,由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教院相伴、研途有你” 2016教育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很荣幸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前校长杨德广教授,教育学院的党委书记徐晓明老师,院长夏惠贤老师,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副院长胡国勇老师,副院长徐雄伟老师以及学院各科系各专业、各部门负责人及导师、辅导员共计20多位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各个班级及研会的新年祝福视频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副院长胡国勇老师为大家作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对教育学院学生过去一年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还展望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随后五彩纷呈的节目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有赏心悦目的舞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更有独创的小人舞,让人眼前一亮。上一届班歌大赛冠军教育学院2014级管理班更为我们奉献了一出独具一格的《黄河大合唱》。学院老师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老校长杨德广老师的师生才艺秀,二胡伴奏《南泥湾》和《友谊地久天长》,师生配合默契,情感流露,另外,各个导师的精彩小咖秀让人忍俊不禁,学院的老师们还进行了走秀活动,气场强大。晚会还进行了优秀班级的颁奖,此次晚会还增添了抽奖活动,将整个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晚会完美落幕。
2016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教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教育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