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友情链接 更多>>
首页  教学动态
  

教育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29      浏览次数: 1562   返回


 
6月28午,上海师范大学2017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举行。校领导、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时刻

 
 典礼上,领导和老师们为今年毕业的研究生正冠拨穗,颁发了学位证书,并代表向完成学业、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的各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研究生导师、家长、以及为研究生教育工作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导师代表殷切寄语毕业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当同学们脱下学位服、珍藏起学位证书,一段绚丽的乐章划上了休止符,生活又将奏响新的旋律。祝教育学院2017届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研究生教务办
2017.6.29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