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友情链接 更多>>
首页  通知
  

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研究生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7      浏览次数: 10   返回

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研究生的相关通知

(适用于二年制全日制专业硕士、教硕规培、三年制暑期专业硕士)

  

2019年(秋季)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的各位研究生:

毕业和学位申请的相关工作即将启动,现将各环节的工作安排及研究生处的相关要求下发,请仔细阅读,了解各项工作的要求和进程,并请关注上师大研究生处网站的有关信息,认真及时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一、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

12019313日(周三)前,将导师同意并签好字的《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一份,送到教苑楼A506室,同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080088@qq.com

注意:学位论文必须是以学生学号命名,wordpdf格式提交。只提交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部分,综述、引言及致谢等无需上交)。

2关于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要求:

1)如果重复率不超20%,论文可直接进入盲审程序。

2)如果重复率为20%-30%(含30%),研究生需对论文进行修改,在5个工作日后提交论文进行二次检测。若第二次检测的重复率不超20%(含20%)的,则可进入盲审程序。

3)如果第一次检测重复率为30%以上,或第二次检测重复率仍在20%以上的,则延期处理。

4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未通过者,研究生院将及时反馈告知,如对重复率检测结果有异议的学位论文处理办法详见《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手册》或《研究生教育工作条例》相关说明。

3318-25重复率检测通过的学生,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学生登录):http://cas.shn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graduate.shnu.edu.cn/oauthLogin/shsfdx ,在“毕业与学位”栏完成“论文题目采集”。

  

、学位论文评审

325日(周一)上午10点前,向教苑楼A506室递交隐去学生本人和导师姓名的纸质版论文1本,并在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学位论文评议表》1张,填好相关信息后对折夹在论文中,统一送研究生院外审。

  

三、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宜

14中旬领取研究生答辩材料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缴清学费的研究生不能领取答辩材料袋。(提醒:请未缴清学费的研究生尽快缴清!

25月中旬66各学位点组织专家评阅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申请学位相关事宜

1689,通过答辩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将纸质的完整版学位论文一式3本和授予学历人员信息登记表”(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提交后下载)1份,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并领取离校手续单。

2每人交论文1份给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学院归档)

五、其它事项说明

1注意各环节的时间结点。

2涉及到的相关表格从“上师大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页2019225日的2019年(秋季)拟毕业和申请学位研究生注意事项

请随时关注教育学院《研究生培养在线》。

  

教育学院专硕教务办公室工作电话:021-64328622

  

另:31617到徐汇校区行政楼拍摄毕业证、学位证上的照片。详见研究生网站《2019年(秋季)拟毕业、申请学位研究生电子摄像有关事项通知》,请相互转告。

  

教育学院专硕教务办

                                               2019-2-27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