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友情链接 更多>>
首页  通知
  

关于2018届秋季毕业生重复率检测的通知(专硕)

发布日期: 2018/03/12      浏览次数: 296   返回

关于重复率检测的通知(专硕)


12018318日(周日)前, 2018届秋季专业硕士毕业生(含暑期在职、规培)的同学,请将导师签好字的《同意提交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专区—学位与毕业相关下载”中下载)一份,送到教苑楼A506室,同时班长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g_506@163.com

(学位论文必须是以学生学号命名的wordpdf格式,只需提交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部分综述、引言及致谢等无需上交)。

2关于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要求:

1如果重复率不超20%,论文可直接进入双盲评审程序。

2如果重复率为20%-30%(含30%),研究生需对论文进行修改,在5个工作日后提交论文进行二次检测。若第二次检测的重复率不超20%(含20%)的,则可进入双盲评审。

3如果第一次检测重复率为30%以上,或第二次检测重复率仍在20%以上的,则延期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未通过者,研究生院将及时反馈告知,并不准予登录上海市双盲抽检系统(检测结果有异议的学位论文处理办法详见研究生院网页)。重检通过者方可进入学位论文盲审、评阅和答辩等后续程序。



                                                    教育学院研究生专硕教务办

                                                     2018-3-1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