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2024年3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446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民主程序,经过自下而上的方式酝酿人文学院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依次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以及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大会现场,全体党员庄严地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填写选票,投票秩序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片《重生》。

大会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丁光勋、任荣、吴若晗、吴夏平、陈昌瑜、陈重来、陈恒、查清华、姚霏、戚静、梁民愫、董大学、潘黎勇(按姓氏笔画为序)13名代表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发布日期: 2024-03-22  作者: qj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