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2018年学校师生歌咏比赛铜奖

5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举办的上海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歌咏”比赛在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在刘民钢馆长的亲自带领下,图书馆代表队48名深情演唱了《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和《情深谊长》两首经典红歌曲目。在充分展现训练水准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图书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领导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铜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在馆工会主席庄雷老师精心组织下,我馆代表队从3月份就开始排练,并聘请了吕东富老师高水平专业指导和邹添天老师高水平的钢琴伴凑,可谓是强强联合。参赛队员们克服困难,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在分声部练习的基础上,反复合练。经过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激发了广大职工较高的参赛热情,训练效率逐渐提高,为取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类似的比赛,为馆员提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机会,也使馆员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