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图书馆领导班子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蒋明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洁,图书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书馆中层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专题会由党总支书记段鸿主持。


会上,段鸿代表图书馆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本人、对馆员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班子和成员自身问题及主要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清单,明确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唐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主题教育结合紧密,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视材料全面、深刻,班子成员互相虚心接受批评,自我批评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民主生活会氛围比较融洽,效果很好。


蒋明军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图书馆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驰而不息地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图书馆工作可持续发展。

最后段鸿代表班子作整改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将一定做好整改这个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