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进博会 党员创先锋——图书馆第三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19日下午一点,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走近进博会,党员创先锋”为主题,对11月份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同志主持,本支部10名党员参会。

陈丽同志首先通过PPT展示,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进博会的背景、内容、展馆、标识、吉祥物及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和胡春华、李强同志在誓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举办进博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进博会官方宣传片、进博会上海城市宣传片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介绍等三部短视频,对进博会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最后,陈丽就2018年下半年支部工作的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我们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夯实做细各项工作,服务于此次盛会,争做进博先锋。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