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郁氛围,6月28日,图书馆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

在讲述“我的入党故事”环节,各支部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用朴实的言语、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入党前思想认识,入党后的使命担当并对照党章谈了自己的不足,使全体党员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更深刻理解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段鸿书记分别在两个支部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他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关键时候站得出的优秀党员形象。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各支部还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说出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提高了思想认识,增进了互相了解,找到了自身的差距,找准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新时代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