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9月25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段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四个迫切需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及具体目标。要求广大党员抓好自学,提高专题研讨质量,营造良好氛围。


许继新、张雅琴二位同志作重点发言,认为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主动读原著、学原文,真学真信,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经历,作了一般交流发言。


赵龙最后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结合岗位实际,自觉“对标对表”,创造性地开展学习;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在家庭、社会和工作等方面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围绕当前图书馆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