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18日下午, 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徐汇校区老馆第一观摩厅举行。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馆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沈明元、郭文倩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曹鹏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并对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实”字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沈明元认为,图书馆党总支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通过与指导组的沟通交流,紧密部署,全面动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报送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对主题教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图书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的要求,紧盯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