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馆藏调整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三分队开展志愿劳动

 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三分队全体党员于2023426日上午,在奉贤校区图书馆开展志愿劳动。本次劳动主要是为了配合图书馆大修、资源整合大调整而进行。


 本次书库大调整目的是将四楼社科借阅室的所有图书搬迁至二楼书库,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三分队经过统一安排部署,分为下架组、推车组、上书组,彼此配合,13辆推书车不停歇,将四楼的书籍不断运往二楼;上书、下架的劳动更为辛苦,党员们争着抢着做,气氛融洽和谐,任何一位同志中场都不休息。一个半小时共搬迁图书3600余册并完成整理,推进了图书馆整体图书迁移工作。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此次志愿劳动不仅加快推进了书库调整,更加方便读者使用图书资源,也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展示了图书馆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