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环境化学中青年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上海环境化学中青年发展研讨会

由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联合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承办的2019年上海环境化学中青年发展研讨会于201985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交流环境化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探讨环境化学发展的战略方向、促进环境化学研究的创新。以及搭建相互交流与协作的学术平台、营造学术创新氛围,为保护生态环境、人类健康以及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上海市环境科学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包括复旦大学陈建民教授、同济大学尹大强教授、关小红教授、交通大学贾金平教授、曹心德教授、赵一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张金龙教授、郭杨龙教授、郭耘教授、邢明阳教授、詹望成教授、上海大学张登松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卞振锋教授以及上海电力大学李和兴教授。针对大气污染、水污染,分别从化学污染物的检测、毒理和控制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为研究生及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学术成果、深入探讨学术问题的平台。同时,与会人员通过自由讨论,激发创新思想,有助于上海市高校间相关学科交流,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08-06
浏览次数: 111

通知公告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西部校区化学系 (8号楼)       电话:021-64322272       传真: 021-64322272       邮箱:hexing-li@shn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7811号    Designed by Wanhu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