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第二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年11月4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第二期入党启蒙班开学典礼于奉贤校区三教202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老师,历史系教授邵雍老师出席开学典礼。院团委书记徐渊老师担任主持。

开学典礼伊始,徐渊老师向所有学员介绍了本期入党启蒙班的学习重点与各项纪律要求。随后,杨康贤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期启蒙班的学习能够在理论方面提升自己,提高对于党的认识,并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她也不断勉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学习得到进步。

开学典礼结束后,邵雍教授作为本期启蒙班第一讲的讲师为各位学员做了一场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报告。邵雍老师以清晰的时间脉络向学员们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以及发展。通过党课报告,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发展的坎坷与不易,也体会到了其不断壮大的辉煌与成功。

本次入党启蒙班为期三周,共有94名学员,主要由本科生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习班还将同学小组讨论、观看视频、入党动机和党章学习等形式使学员们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和明确努力的方向。

发布日期: 2015-11-04  作者: 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8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