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9日周三,上海师范大学党校人文学院(2020)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在徐汇、奉贤两校区进行。结业典礼由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上,各组学员代表们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交流汇报。有的小组代表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明确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只有端正入党动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才能以更积极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有的小组代表谈到,通过四次集中党课的学习,不仅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明确了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有的小组代表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岗位,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老师指出,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希望学员们主动接受考察,明确自身在入党道路上的不足,对标先进,切实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两校区党校随班班主任作了学习总结。

本次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自11月11日开班以来,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党的光辉历程》等四场专题讲座,开展了优秀学生党员访谈和小组讨论。党校要求全体学员能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能始终做到“三个保持”,即保持学习常态、夯实理论基础;保持实践常态,践行服务宗旨;保持引领常态,发挥模范作用。

结业典礼之后,学员们将在所属的培养党支部中做好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各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教育考察。


发布日期: 2020-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75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