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列表
上海师范大学党校 人文学院(2021)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计划(奉贤)

一、教学目的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党增强阶级基础、扩大群众基础的本源性工作。党校作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的集中培训,可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和提升精神境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二、参加对象

教职工、学生中符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基本条件,由所在党支部推荐,并由学院党委审核通过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学习时间

2021年11月24日(周三)至2021年12月15日(周三)

四、学习内容

1.党的基本知识部分:重点学习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历史、党的奋斗目标、任务、党员条件、党员义务与权利等基本知识。

2.党的基本理论部分:重点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的路线、纲领、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自身努力方向部分:重点学习和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人生道路以及党性修养等问题。

五、学习材料

《党章》(自备)

《十九大报告》(自备)

《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自备)

《新编大学生入党培训教材》(党校发)

六、讨论思考题

1.十九大报告中谈到了哪些你所关注的问题?谈谈你是如何看待这些问题的。

2.十九大对《党章》作了哪些方面的修改?谈谈你的学习体会。

3. 请结合建党精神谈谈什么是新时代的党员标准?什么样的入党动机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

七、学习形式

自学理论、主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资料片、知识测试、个人小结等。(详见附件)

八、学习考核

1.结业测试。考核以书面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以党的基本知识为主。题型以填空、选择、问答为主。

2.小结。学员在学习班结束时须提交学习小结。学习小结以1-2千字为宜,应突出党校培训具体内容,以及对党的认识深化、对十九大报告、《党章》的学习理解、入党动机转变、本人优缺点和努力方向等内容。学习小结的标题一般是《人文学院(2021)第1期奉贤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小结》,并在标题下注明分党校名称、所在单位、组别、姓名、班级。

3.结业。党校将综合学员的出勤率、学习态度、学习小结和知识测试等情况在结业典礼上对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

 

 

附件1:

人文学院(2021)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集中活动安排表(奉贤)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11月24日(周三)

下午13:00

奉贤图文中心二楼

1、 13:00  开班典礼

2、 13:20  邵 雍“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

3、 15:30  李墨“青春·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12月1日(周三)

下午13:00

奉贤图文中心二楼

1、 13:00  丁光勋“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讲座

2、 14:30  戚 静“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讲座

3、 16:00  观看红色宣传片和分组讨论

12月8日(周三)

下午13:00

奉贤三教202、201、205、208、209

1、书面考试(45分钟)

2、递交学习小结、小组交讨论记录

12月15日(周三)

下午13:00

奉贤图文中心二楼

结业典礼暨小组汇报仪式

 

 

附件2:人文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名单(奉贤)

共 223 人

随班班主任:李墨  刘丝云  电话: 021-57123512    

 

第一组:(共 29 人)  组长: 韩维嘉19821822753

孙国军(师大附中)、许多(上师初级中学)、韩武漪、韩维嘉、李昕皓、潘玥怡、陈依琳、李徐一、窦宇轩、陈梓菲、李逸菲、王慧、徐亚苹、唐思齐、俞冰越、王静怡、崔彦淳、胡婧锐、仇玮、张艳婷、周婧杰、周轶涵、张茜、冯徐松、梁晨雨、唐幸怡、张家修、李昱萱、常思悦

 

第二组:(共 23 人)  组长: 俞璟文13585508688

俞璟文、孙越、冉菁、程宇、龚宏微、戴珺婕、李司璇、邵雅琪、侯念含、冯淼、徐思佳、韩佳奕、谢乐滢、吴辰琪、钱乐瑶、吴千琪、纪业青、韩学纯、周一鸣、王妤瑶、王琳萱、张慧杰、张斯慧

 

第三组:(共 22 人)  组长: 孙屹佳18221870286

黄仡豪、徐艳秋、杨永麟、秦真、钱鹏宇、周金辉、曹诣佳、张怡雯、孙屹佳、蒋欣沂、富依一、戴英杰、王佳慧、任鑫泱、王欣颖、沈顾欣、周文瑄、郑莎莎、宋国成、周子楠、徐霈玥、董珺、

 

第四组:(共 25 人)  组长: 张子桐15069600510

丁怡婷、倪怡雯、张子桐、闫馨云、陈阳、韩东森、刘弘安、陆诗怡、盛佳琳、赵思远、石梦蝶、孙娟、王佳骊、赵冰雪、沈慧洁、郁辰昊、王诺妍、刘婷、王昊敏、肖欣琪、姚夏莉、陈虹、谢敏怡、王诗琪、顾婧杰

 

第五组:(共 27 人)  组长: 郑雅楠13615459487

黄艺哲、沈雯昕、谢小悦、张镕麒、林亦涵、金晨悦、晋王迪、刘亚春、朱金晶、沈潘琳、王嫣然、沈艳萍、陈雅婷、杨静怡、李旭梓、胡心怡、潘佳敏、金陈嘉、康歆页、郑雅楠、龚梓岚、陈晓晗、万佳乐、鄂晓漫、谢楠、邬欣怡、王蓉

 

第六组:(共 24 人)  组长: 蔡雅心15964339455

蒋俞、范陈昕、蔡雅心、白若丹、蔡淑婷、沈天云、邵梦婷、许景然、姚欣雨、周腾、崔紫芸、邓傲旗、胡庄雨、姚卓欣、董芮杉、潘怡、周芸如、张笑萌、于婉惠、王昊骏、李一鸣、张周、刘青扬、徐雪峰

 

第七组:(共 27 人)  组长: 杜禧玥 18010919280

侯鑫晨、叶瑜晴、胡涛、印露瑶、王依妮、顾乐伊、丁小芸、沈海彤、柳熠意、吴若晗、毛徐翊、孙钱佳、郁轩、徐迪旸、陆之清、黄蓉雪、徐梓蔚、杨顺、陈诗怡、蒋文慧、宁陶遂、杜禧玥、冯子凝、吴骋昊、肖乾骅、范佳琪、王玮骐

 

第八组:(共 23 人)  组长: 董笑阳13621933103

马筠迪、陆茗玥、常棵棵、盛诗雨、刘晓玉、许格格、王烨凡、丁宇宸、潘飞妃、秦园萍、刘楚妤、王正宜、周施靓、陈依文、赵奕琨、崔舒然、戴越、付锦华、施晓晨、董笑阳、龚依颖、王宸阳、构睿歆

 

第九组:(共 27 人)  组长: 刘梦凡13966764801

陈彤、忻知秋、朱筱、方拓、苏柏源、瞿依琳、陈睿娇、姚弃非、羌佳昊、李心怡、叶研、顾欣怡、肖剑雄、王诗怡、冉振宇、郁征涵、耿丽、李晖、刘梦凡、徐颉、宋晓璐、倪佳豪、杨健聪、赵琳珊、陈栋、李萌、袁雪妮

发布日期: 2021-12-08  作者: qj   浏览次数: 252   返回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电话:(021)64324648    邮箱:rwd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