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心理技术应用论坛举行 中心专家积极参与

发布日期: 2012-07-05         浏览次数: 405  

全国心理技术应用论坛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心理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于4月21日至22日,在我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大型企业的高管180多人出席本届论坛。上海师范大学测评中心资深专家顾海根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心主任范为桥博士担任大会秘书长。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社会转型升级中的心理技术应用”,围绕领导心理学、人才测评、心理咨询、职业指导、以及环境工程心理等多个领域进行研讨。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本届论坛组织还参观国内第一个人力资源园区,进行了圆桌会议和工作坊活动。本届论坛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与会学者反映这次高峰论坛必将对中国的心理技术应用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师范大学  心理测评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4323259  传真:021-64324583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