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预约

申请流程包括两部分:提交实验室使用申请书和在线预约实验室及实验时间

(一)提交实验室申请书

在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http://psycet.shnu.edu.cn/)“资料下载”栏下载《实验室使用申请书》,填写并请导师签字后交到教苑楼D403办公室金哲宇老师处。

(二)预约实验室及实验时间

在开放式实验教学管理平台(http://psylab.shnu.owvlab.net/openlab/prepare_login)中,预约实验室和做实验的时间。具体步骤如下:

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平台(账号和密码联系金哲宇老师17864195051手机微信同号)

进入平台后,点击预约实验室

选择需要的实验室,实验时间,点击搜索键进行申请

实验室名称下拉单可选择实验室包括近红外实验室,脑电实验室516-A, 脑电实验室516-B, 脑电实验室516-C,奉贤脑电实验室1,眼动实验室、徐汇行为实验室507、徐汇行为实验室508和奉贤行为实验室(不要选错)。

选择申请时间,点击申请

填写申请理由

点击提交,完成申请,等待实验室管理员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