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教师教育学科2020-2021年记》编委会简报

发布日期: 2021/06/26      浏览次数: 10  

       2021年6月22日,“教师教育学科2020 & 2021届毕业生庆贺会”之后就在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会议室召开陈永明主持的《教师教育学科2020-2021年记》首次编辑委员会,出席编委会的成员有:许苏、杨青、刘文婷、侯晓静、刘雅欣、梁波、陈玉莹、张舒平、王玉、杨辉等。

        编集出版《教师教育学科2020-2021年记》(简称为《两年记》),是在《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七年历程》《教师教育学科十二年历程》基础上尤为注重这两年来校长中心师生近况以及教师教育学科发展之影集汇编,专门成立“编委会”负责推进此项工作;《两年记》由教师教育学科带头人陈永明、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党支部书记许苏领导;陈永明、刘雅欣负责组织策划、统筹编审、定稿制作;吴国平负责撰写“庚子辛丑年记”之开宗明义,王健收官作为“教师教育学科今生明晨”之发展愿景;《两年记》重在于纪实新冠疫情两年风雨洗礼,拟分八大领域(送迎典礼、师生风采、教学特色、科研成就、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官媒报道、规划愿景);预定今年国庆呈现作品并将其作为教师教育学科纪念礼物送给本学科全体师生,以示庆贺祝福励行展望。

      《两年记》汇总编集以上八大领域影像资料工作拟在今年暑假结束时完成,计划在国庆前付印出版。恳望各位师生能在2021年教师节之前积极提供或汇集上述的本学科相关影像图照及其文献资料。再次希望本学科师生积极参加编委会或提供各种文献资料,献计献策,感谢与会师生当时就积极回应表示将热心参与此项,承担这项有意义的奉献性工作;其中,毕业生付建勇、梁波分别负责联络2020届和2021届硕士毕业生,汇总编集整理有关的一手资料(如每人一页的自我介绍自由版);在读生陈玉莹、张舒平、王玉、杨辉等负责汇总编集2020级和2021级新生的文献资料(如每人一页的自我简介规定版),恳望诸位热心人一起来帮忙具体落实相关事项,以求满意地制作好这一厚重礼物。

 供稿人:刘雅欣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