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教师教育学科2020-2021年记》第二次编委会纪要

发布日期: 2021/10/01      浏览次数: 43  

       2021929迎新会后,陈永明老师召集《两年记》编委在教苑楼B40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编委会,陈永明老师主持编委会刘雅欣陈玉莹张舒平杨辉亓梦月、鲍雪琦及新生徐子潇、白思铭、王淳、童利盼等编委参加会议。

《两年记》编辑工作由陈永明老师领衔,刘雅欣负责编辑工作的组织策划、统筹编审以及定稿制作,目前共有十位同学参与编委会工作。此次会议主要拟定两大工作议题一是确定“八大领域”各项负责人,具体分工如下:华诞群芳篇(徐子潇)、师生风采篇(闫可)、教学特色篇(张舒平)、科研成就篇(童利盼)、校际交流篇(王淳)、社会服务篇(白思铭)、官媒报道篇(杨辉)、规划愿景(李敏);二是规定《两年记》初稿于1013日之前完成1013-15日择期请各领域负责人进行汇报以查漏补缺完善编辑工作。期望新生编委在志愿参与中心工作的过程中了解学科发展,锻炼综合能力,发扬奉献精神。

编委会结束后十位编委就编辑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沟通与讨论初步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归并“八大领域”中各自的三个篇章,以“八大领域”统领《两年记》;二是以八种不同色块在页眉中对“八大领域”进行区分;三是为方便统稿与校对,“八大领域”之八位负责人两两一组协同工作。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