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教师教育学科2021级新生迎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01      浏览次数: 43  

2021929日,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在教苑楼B402举行教师教育学科2021级新生迎新会,中心教师和各级在读研究生热烈欢迎博士新生马云及白思铭、陈梓钰、李龚美子、李敏、梁稚茹、孟丹祺、彭铄涵、童利盼、王淳、徐子潇、闫可、赵秋景等12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加入中心大家庭。

中心师生首先在教苑楼下拍摄全家福合影,记录入学时刻的青春喜悦,而后至会议室进行新生迎新会,中心副主任许苏老师主持迎新会。2021级十三位新生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简洁风趣高潮迭起,令与会师生印象深刻;随后2020级学生代表张舒平、杨辉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师哥师姐欢迎新生的到来。新生通过民主集中评议推选李敏同学担任教师教育学科班长、徐子潇同学接任中心行政助理。

中心教师纷纷发表寄语,王健老师为学科师生描绘三十年后的教育图景,并勉励正值青春年少的同学们在中心扎实学识、练好本领,可以在中年时期亲历亲见我国教育事业的腾飞;俞可老师建议大家行走上海,了解上海,用教育家的脚步丈量足下的土地,学习过程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宋萍萍老师和杨婷老师以知心姐姐的温柔对新生发出邀请,希望能够给予弟弟妹妹们及时的关怀和鼓励;最后陈永明老师勉励大家充实度过研究生活,善于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并有意识地服务奉献,立志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