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胡仲勋成为中心首位国内成功考博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14/06/23      浏览次数: 856  


 

 中心胡仲勋同学考取博士研究生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2014届硕士研究生胡仲勋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高等教育学博士点,师从该校名师沈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是国内高等教育研究的著名高地,该院出版有《高等教育研究》与《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期刊,全国高等教育学研究会也设在该院。

在本中心就读的三年期间,胡仲勋同学在国内正式报刊如《中国教育报》、《中国高等教育评估》、《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胡仲勋在校期间还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并入选2013年度上海地方高校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培育计划。他还荣膺2013年度“教育学院优秀学子”称号与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科研项目评审三等奖。

   胡仲勋同学在校期间还担任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长达两年时间,深得学生与学院的好评,荣膺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辅导员优秀微博奖与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易班优秀辅导员”称号。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