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接受首批中小学校长访问学习

发布日期: 2013/03/29      浏览次数: 194  


2008年5月21日至25日,迎来了首批来访问学习的25名中小学校长。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中心主任、教育学院院长陈永明教授向前来学习交流的中小学校长介绍了中心的发展规划与资源优势。此次中小学校校长来访,是中心开展与中小学及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合作培养培训校长的一次尝试。
为了提高校长在中心期间的访问、学习与交流的效果,中心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融合中心内外优秀导师资源、学术资源,认真分析与研究中小学校长的学习需求,积极筹划课程设置、聘请优秀教师、组织学术研讨与教育考察等。通过此项工作,为中心开展校长研修与访问交流、培养具有教育家素养的现代校长积累了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