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访问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发布日期: 2013/03/29      浏览次数: 147  


2009414中午1230,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cConaghy率领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Francesco sofo博士、堪培拉大学教育与社区研究学院王婷博士访问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教育学院院长、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主任陈永明教授向三位客人介绍了教育学院的现有基础、现状与发展、学科建设,并重点介绍了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参与教育部《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项目的国际比较、深度访谈等研究情况、中心的教育领导学学科建设的进展及开展中小学校长培训的情况。
  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对校长专业标准、教育领导学的研究非常感兴趣,也介绍了澳大利亚教师和校长专业标准的研究概况,并希望与上海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与教育领导学研究领域及校长培训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