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美国戴顿大学(Dayton University)教师教育系教授访问中心

发布日期: 2013/03/29      浏览次数: 138  


01161日美国戴顿大学(Dayton University)教师教育系雷切尔(Rachel Collopy)教授就“教师教育学科建设及优质师资培养”专题前来中心访问与交流。
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位于美国中西部技术和工业的中心的俄亥俄州,创建于1850年,是全美10大天主教大学之一,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学校,居于全美大学百名行列。
雷切尔教授是该校从事弱势儿童教育的研究专家,致力开展为培养从事弱势群体教育的优质师资的教育与研究工作。在雷切尔教授访问本中心期间,双方就教师教育政策、教师教育面临的挑战、教师教育国际交流等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并就双方加强教师培训、教育领导队伍及教育领导学科建设之间的合作,交换了看法。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