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美国戴顿大学校长助理及教育学院院长访问中心

发布日期: 2013/03/29      浏览次数: 163  


2011725上午,应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之邀,美国戴顿大学校长助理兼中国研究院院长王卫平博士及该校教育学院院长凯文博士访问我院。院长兼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主任陈永明教授与美国客人进行亲切交谈。双方介绍了各自教育学院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思路,并就双方关心的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认为,本硕连读、开放网络课程、春季课程访问项目等都是教育合作的可行举措。并就本硕连读的课程安排、学分计算、成绩认定、师资交流等具体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谈。并就双方合作开展教育研究、教材交流、在职师资研修等议题的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戴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建立于1850年,位于美国中西部技术和工业的中心的俄亥俄州,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学之一,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学校,也是位居美国百名的一所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综合性大学。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